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工作职责

政保科干事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9-27 点击数:

一、学习、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政保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

二、在科长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院有关政保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协助科长开展敌情、政情和社情调研,有针对性地开展政保工作。

四、协助科长排查不稳定因素,加强教育和疏导,防范发生影响学院政治稳定的事件。

五、掌握校内重点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动态信息,防范其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

六、做好政治敏感期的预警备勤工作。

七、协助科长开展国家安全、敌情、保密教育和法制宣传工作,预防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事件发生。

八、协助科长做好计算机信息系统和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工作,防范师生利用网络制造、传播非法信息、从事犯罪活动。

九、在科长领导下,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开展校内案件查处工作,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恐怖分子、民族分裂势力和*功邪教组织、非法宗教组织在校内进行渗透、煽动、破坏活动;依法查控校内非法组织、非法刊物、非法串联和有政治影响的大小字报、标语、传单,消除不良影响。

十、协助其他科室做好有关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户籍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部)内勤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