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工作职责

户籍管理员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9-27 点击数:

一、学习政治理论和户籍管理工作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在主管处长和政保科长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户籍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做好教职工、在校学生集体户口的申报、立户、建档、保管等工作。

三、做好学院集体户口的迁入、迁出和注销等工作。

四、做好户籍政策的咨询、宣传工作。

五、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师生居民身份证的办理工作。

六、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师生的户籍资料统计、户籍证明出具等工作。

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校园110警务室负责人岗位职责 下一条:政保科干事岗位职责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