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公告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7 点击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全体教职员工: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五个一律”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有关通知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面防范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蔓延入校园,危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风险,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严格执行原有封闭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式管理。

1.严禁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如有必要进入校园的必须提前一天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凡成报备,详细报告车号、姓名、健康状况及物品清单等,经允许后按照正规程序进入校园。

2.严禁收发一切外卖、邮件。

3.教职工车辆(包括步行入校)如需要进入校园的,由各部门负责人同意后填写报备表,提前一天微信发送至安全保卫处郭晓东(微信号13756661123),同时持有学校统一发放的通行证(按报备表提前印制,由本人到学校大门口登记处领取),按正规程序进入校园,每天只允许进出一次。

4.当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以排班表作为报备表,但本人需要持有学校统一发放的通行证,按正规程序进入校园,在规定区域工作。

5.家属楼每户发一张通行证,每天只允许一人出入,家里有每天上班工作人员除外,须单位出据介绍信,交安全保卫处报备。禁止在校园内散步、遛狗等户外活动,禁止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探亲访友。

为共同抗“疫”,风雨同舟,共克时难。疫情期间,请所有教职工、居民自觉遵守,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出入请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16

 

上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通告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