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部门简介

安全保卫部(处)简介

文章来源: 暂无 发布时间:2023-10-01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部(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能部门。多年来我们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为理念,坚持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的工作宗旨,以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目标,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教学、科研、实训、在校生活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多年以来,安全保卫处(部)始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大安全”为视角,夯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防基础建设,以政保科、防火科、治安科三支队伍为骨干力量,以学校政治安全为根本,统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校园治安及周边综合治理、教学实训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领域工作,承担着安全宣传、培训和演练,调处化解校园矛盾纠纷及时处置和预防校园突发性事件预防各类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治理体系的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全员化”安全责任制体系的建立,实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等措施。

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先后被省、市有关部门授予多项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