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公告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落实大一学生暑假家庭消防作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6 点击数:

按照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深入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布置一次由学生与家长共同制定完成的家庭火灾疏散预案的家庭作业,提升家庭火灾隐患排查和火场紧急逃生两项基本能力。主要内容包括:制作一张家庭每个房间的逃生路线图,确定疏散程序、方法、要求等。每名学生每学年都要填写一张“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督促家庭成员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配备必要的消防安全器材,落实好家庭消防安全各项措施。

安全保卫处已将表格按照各分院大一学生的人数发放到各分院学办主任手中。

望各分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布置,开学后将作业及时收回,交到安全保卫处防火科。

联系人:王旭升

内线电话:89180252

安全保卫处

2013年6月28日

上一条:暑假期间安全提示 下一条:关于转发《高新区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