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公告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行车安全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2 点击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行车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3月19日浙江台州一高校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事件共造成19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前,我校在校人员密度及车流量大幅度增加,校园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为进一步优化校园道路交通环境,深刻汲取事件教训,按照《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现将校内行车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1.机动车辆进出校门以及校内行驶途中须减速慢行,校内行驶最高时速不得超过30km/h;

2.车辆行驶途中遇到非机动车、行人以及人群高峰时段,须主动避让或停车避让,不得强行通过;

3.任何教职工不得代替在校学生申请车辆入校权限;

4.本单位如有来访车辆,要提前在学校“交院智行”微信小程序中办理入校申请,并做好校内交通安全提醒,告知来访车辆遵守校门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做到减速慢行。

5.安全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环境治理,对校园车辆违章违停行为继续实行书面告知、贴单警示,每月对违章违停车辆进行汇总后,向车主所属部门负责人通报。

敬请各单位对本单位师生员工加强宣传教育,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

特此通知。

附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 校门及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doc



                                                             安全保卫部(处)


上一条:关于校园内部分路段、停车场临时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部分停车位临时管控的通知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