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8 点击数:

今年4月是我国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传承爱卫优良传统,维护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学准备工作,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学校正门周围进行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堆放杂物,净化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

415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郭晓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正门周围的有色垃圾、枯枝树叶、废物堆放等进行了清理和摆放。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面带微笑,干劲十足,彰显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纷纷感受着此次活动带来的身体力行的快乐。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极大的改善了学校正门周围的环境,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门面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先锋引领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和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喜报!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