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7 点击数:

3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学校邀请长春市新区公安分局政经文保大队长王世峰和民警赵思佳来校作扫黑除恶专题教育。教工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孟凡成副院长主持。

赵思佳警官针对“校园贷”“套路贷”等违法犯罪行为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案例剖析,并从“校园贷”“套路贷”为什么会屡屡得逞?如何破解套路贷?如何做好折损和收集证据三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全体参会人员了解了“校园贷”“套路贷”的本质危害,提高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措施。

孟凡成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赵思佳警官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推进,孟副院长再次将教育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广大师生要在课堂和课间针对扫黑除恶和防范毒品等工作进行宣传和教育,了解和掌握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安全保卫处

                 二O一九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