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28 点击数:

22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及全体中层干部和安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凡成主持。

副院长孟凡成传达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教育厅领导指示要求,并对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二是要深入抓好禁毒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四是要抓好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工作;五是要抓好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校园的交通秩序、校园周边的综合治理工作。

别院长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二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我校扫黑除恶的推进工作和禁毒工作。望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起政治担当,时刻把师生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上级和学校的要求落实到位,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安全工作委员会

2019228

上一条: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