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消防工作

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道桥工程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为661名即将走入企业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动员和安全教育。王连威院长、张立华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连威院长首先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从确保安全、遵守纪律、树立形象、肯于吃苦、勤于学习等方面给与会师生上了生动一课,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这次企业实习的机会,做到“去得了、留得住、吃得苦、学得实”。张立华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分别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角度对学生实习的思想认识、过程管理、安全教育、成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任务和目标,增强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

 

                              安全保卫处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全校重点工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及答卷考试 下一条: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