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消防工作

全校重点工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及答卷考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春季防火安全工作,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全校重点工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水平,按照学校“校园安全月”活动安排,安全保卫处于2019428日下午1330分在千禧餐厅开展了重点工种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及答卷考试活动。培训活动组织有序,得到了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楼管员、门卫、更夫、木工、电工、保安、清扫、食堂全体员工等重点工种人员近90余人参加了培训,安全保卫处郭晓东处长、后勤管理处华雅丽书记出席培训现场。

 

首先播放消防宣传片《长春消防支队抗震在线》,接下来由专业消防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

以多媒体图文并貌的形式从重点岗位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后对全体参会人员应知应会、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相关常识进行了答卷考试。

 

最后,在室外由防火科王旭升科长指导防烟面具、灭火毯、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实地演练,食堂服务员现场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动作娴熟,体现了部门领导平时对员工技能培训的重视。

                              

undefined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增强了重点工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灾害事件的反应能力,使我校重点工种人员都深刻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保卫处

  2019429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打通消防安全“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道桥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路桥综合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