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消防工作

参加高新区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数:

3月28日,高新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和全市“城市安全”主题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不足, 明确2014年重点任务,强化各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实,为高新区优质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于振波主持,副主任石威作讲话,副主任孙莉、张少军、仇凤江出席会议,高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乡街及基层单位、市直派驻机构和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威在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必须做到常抓不懈、永不懈怠。从我区自身发展形势来看,目前仍处于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区2014年安全工作任务。今年,高新区将积极推动“四化融合”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编织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安全网”。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2014年,高新区要以国家及省市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导,以长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活动为载体,以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大培训、大建设“五大”活动为主线,牢固树立 “幸福高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企业主体、属地监管、行业管理、专业监管和综合监管“五项责任”,全面提升安全工作基础水平、安全监管保障能力和整体安全素质,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推进高新区优质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下发文件:

1、关于印发长春市高新区春季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长高开字<2014>18号)

2、关于印发《长春高新区2014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的通知(长高防安字<2014>3号)

3、长春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年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决定》长防安委字<2014>7号

我院王旭升同志被评为2013年长春市消防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现场

王旭升被评为长春市防火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消防大队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高新区“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