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消防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高新区“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7 点击数:

2014年3月15日上午9点30分,我院消防志愿者30余人在沃尔玛前进大街店门前参加了高新区“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和消防知识普及活动,在此活动中,学生会主席张津朋等三名同学接受了长春电视台的采访,均表示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学习到了辨别消防设施真伪和各种消防器械使用等知识。

在活动中,同学们听祁参谋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辨别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的真伪,现场观看了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最后,听消防战士介绍了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以及用途。

消防志愿者

参会领导讲话

志愿者领取宣传手册

志愿者观看消防战士现场演示

三名志愿者接受长春电视台采访之一

安全保卫处

二0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上一条:参加高新区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签订《学生消防安全责任书》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