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精神,确保2020年校园安全稳定和“校园安全月”活动顺利有序开展,61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和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凡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孟凡成副院长首先结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工作对学校年度安全的工作重点和第六届“校园安全月”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提醒所属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火、治安、饮食、交通、洪涝、溺水等安全的防范工作。随后,别惠彬院长与孟凡成副院长、孟凡成副院长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校园安全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层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单位、部门和人头。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广大师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和学校的发展。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把学校和师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开展安全督察检查,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建立“谁主抓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定期对学校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要结合扫黑除恶及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加强学校公共卫生安全管理,掌握师生的身体健康情况,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和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总之,在学校安全工作方面,我们在思想上不能有一点马虎,在行动上不能有一点迟缓,必须时刻高度警惕,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点,不出漏洞。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设平安校园协调会 下一条: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和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