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校园警钟

火灾警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5-09 点击数:

据报导:2008年12月6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锁金村校区女生宿舍801房间突然失火,据现场进行火情勘测的消防官兵介绍,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可能是由于私拉插座,引起的电器短路所致。

无独有偶,6日下午4时25分,位于江宁大学城的金陵科技学院一间男生宿舍发生火灾,滚滚浓烟不断从窗口涌出,惊吓到不少同学。据知情者透露,火灾原因是该宿舍有人违章使用“热得快”烧水忘了关电源。

望我校广大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公寓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杜绝使用各类违章电器,确保您自身与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上一条:诈骗【案例分析】 下一条:案例分析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