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数:

20191023日,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到长春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前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缅怀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安保工作中去,为平安校园建设再做新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安全保卫处党支部


                      20191024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