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治安科 发布时间: 2019-06-05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抵御毒品能力,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安全保卫处杨帅科长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禁毒讲解员从中国禁毒史、毒品的基本常识和危害、毒品日常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通过实物展示、宣传画册、案例解读等方式,更直观的展示了毒品带给个人及家庭的致命性危害。毒品不仅严重危害着吸毒者的身心健康,而且也会诱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给国家和社会安定带来巨大的威胁,一个个惨痛真实的案例对参观者心灵产生了极大的触动。

    通过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同学们一致表示,禁绝毒品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历史重任,也是做为我们当代大学生每一个人的共同责任。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诱惑、拒绝毒品、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为构建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园周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