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1 点击数:

金秋八月,硕果盈枝。8月30日、31日,我校迎来了2018级入学报到的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根据学校领导关于迎新安保工作的要求,保卫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为确保迎新期间工作万无一失,保卫处全体人员及校卫队员24人参加了本次迎新执勤任务。

新生报到日有大量机动车和人员进入校园,考虑到停车困难的问题,保卫处及时联系交警队和城市执法大队,做好校门交通、综合治理的管理工作,在重要路段和路口安排充足的安保力量及指示标牌并拉扯警戒线,负责车辆指挥和行人疏导,确保交通秩序井然,实现了报到日道路畅通无堵塞、无交通事故发生的目标。期间,保卫处按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加强了校园特别是大学生事务中心内的财物和人员排队秩序的管控以及公寓、食堂生活区的治安巡逻和人员管控,安排巡逻车、监控人员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有效防止了各类事件的发生。

经过保卫处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了学校无任何案件和事故的发生,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迎新安保任务。

上一条: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下一条: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协调会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