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协调会

文章来源 暂无 发布时间: 2018-06-25 点击数:

625日,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协调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共建平台相关单位前进大街派出所、城管执法大队和富康社区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孟凡成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校园及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说明,孟院长指出:一是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建立综合治理工作长效机制,不定期召开联席会,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通力配合、齐抓共管,与综合治理共建平台的相关执法单位共治校园及周边环境。三是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思路,继续深化共建工作,构建平安校园。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依靠社会的共同努力,上下同心,把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前进大街派出所教导员周洪斌及警官许超也对我校的治安难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城管执法大队李峰和富康社区毛佳慧也对相关综治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后,几家单位的领导和保卫处全体同志共同来到校园周边巡查,进行现场办公,共同商议具体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表示,对我校的综合治理工作将会给予全方位大力支持与帮助,共同携手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下一条:“六四”敏感期间防范检查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