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校园警钟

四平:学校隐患重重,铁西消防依法临时查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1-16 点击数:

11月14日,四平市公安消防支队铁西大队监督员在深入辖区进行“清剿火患”行动中发现铁西区大桥外语培训学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依法对其进行临时查封。

当日,监督员深入大桥外语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学校缺少一部疏散楼梯,且灭火器数量不足,缺少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一楼教室设有铁栅栏等火灾隐患,一旦发生险情,学生的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规定,执法监督员对大桥外语培训学校下达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对其进行了临时查封。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教学环境的消防安全。

 

上一条:上海商学院火灾警示:宿舍违规用电器危害大 下一条:通化:东昌消防加大“清剿”火患力度,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