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1 点击数:

3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黄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王玉秋、苏建国、高歌、孟凡成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郭晓东、学生处处长商建军、宣传部部长倪炳巍分别就本部门近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汇报。孟凡成副院长对学校各部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扫黑除恶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政治担当,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列入党建工作中并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要注意宣传广度和深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七个一”活动;四是要深化排查线索,严密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好校园综合治理。

黄金林书记指出,一是各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高校有肩负着线索提供的责任和义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是各学院第一责任人;三是要加强宣传,广为人知,认真排查,深挖线索,及时上报,认真识别,要以本次专项斗争为契机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四是学校的发展目标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就要在各个环节上都是一流的,方方面面高标准严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好、抓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1  


 

上一条: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