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扫黑除恶”治安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提高大学生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确保大学生人身财产不受侵害,创建平安校园。320日,安全保卫处、汽车工程学院联手在多功能厅举办“扫黑除恶”治安讲座,此次讲座由安全保卫处治安科杨帅科长主讲,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杨帅科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和防诈骗相关知识,主要强调了电信诈骗的手法和预防手段,防校园贷、防套路贷等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醒广大师生要提高站位和认识,不要以身试法。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不轻信、不贪心,遇到相关案件要冷静处理,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安全讲座,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并把安全讲座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期间安保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