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综合治理

校园机动车辆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1-01 点击数:

1、各种机动车辆一律从指定校门出入。

2、教职员工、学生私家机动车辆需出入、停放校内的,必须到保卫处办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通行证》,并将《通行证》放在车前风挡左侧。要在指定的停车地点停放,严禁在主干道,尤其消防通道等处停车。

3、送货车辆凭《通行证》、外单位机动车辆凭有效证件在门卫处登记,经允许后方可进入校园;送货车辆一律经和谐路货车专用通道进出校园,不得进入其它区域道路行驶。

4、禁止摩托车和出租车进入校园。

5、机动车辆在校园内行驶速度不得超过15公里/小时,禁止在校园内鸣笛。

6、机动车驾驶员证件必须齐全有效,严禁无证、违章驾驶,严禁酒后开车,严禁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机件失灵和违规装载的车辆进入校园。

7、未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验合格的车辆,不得进入校内或在校内道路上行驶。

8、所有进出校内车辆必须服从保安人员检查、指挥。

9、从2011年11月1日开始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走环岛,严禁逆向行驶。

2011年10月31日

上一条:我院积极部署落实全省校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安全委员会召开部署校园安全大检查暨“119”大型主题活动协调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