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公告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5年暑期安全提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10 点击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经过了三年的努力,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大学学习任务,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为了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安全保卫处提醒大家,毕业前夕,请注意以下几点:

1、同学们在聚会、联欢时不要酗酒;要注意食品安全,切勿暴饮暴食;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矛盾或感情纠葛,遇事冷静,防止矛盾激化造成严重后果。夏天来临,天气逐渐炎热,请同学们不要下河游泳。

2、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注意毕业离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在进行聚会等活动时,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毕业生离校期间,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各种证件、证书、现金和贵重物品,做到随手锁门锁柜。

3、同学们要增强防骗意识,在择业时要正确判断,冷静思考,不要被招聘中的诱人条件所迷惑,防止掉入传销组织和以工作招聘为幌子的诈骗陷阱。

4、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乘车时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单位的车辆,并妥善保存乘车凭证(车票),不要乘坐超员、超载或车况不好的车辆,尤其不要乘坐“黑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不忘给家人或朋友报个平安。

5、同学们见到陌生人上楼收购及推销商品等可疑人员,请立即拔打安全保卫处24小报警电话:85541110、85541111,以免上当受骗。

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在同学们即将整装待发之际,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地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前程似锦!

安全保卫处

   2015年6月10日

上一条:2016年寒假期间安全提示 下一条: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提示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