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警务快递

“安全关系你我他”大学生安全主题网络演讲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数:


为迎接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到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月的方案精神,丰富安全文化活动,629日中午,一场以安全关系你我他为主题的大学生网络演讲大赛拉开序幕。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给演讲大赛带来了极大的精神支持和鼓舞,选手们从当前新冠疫情到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校园人身安全,密切联系安全生产实际,说身边的安全故事,讲震撼人心的所见所闻,道自己的亲身感悟展开了精彩激情的演讲,感动和教育了每一位观看的师生,演讲比赛在观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 不但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参与性,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同时也更加有效地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打造校园安全文化阵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教育厅安全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建设平安校园协调会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