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治安工作

校园周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活动

文章来源 治安科 发布时间: 2019-04-30 点击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部署和《长春市教育系统校园及周边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建立健全学校与公安机关等部门联动机制,有效落实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和安全防范措施。4月26日早上,我校与长春新区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了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活动,保卫处杨帅、蒋伟、李晓龙同志带领轨道交通学院和道桥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安全保卫处处长郭晓东做了动员讲话,长春新区交通警察大队警官姜飞跃、郝雪春分配了活动任务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志愿者一行120人分成10组,每组携带着预先制作的500份《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利用上班早高峰时间,在轻轨站和学校周围共10个路口向行人免费发放。有的行人欣然接过宣传单,有的行人不方便接,志愿者们就耐心地给行人宣讲宣传单的内容。面对行人的疑问,志愿者们会逐一耐心地解答。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树立了交院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交管部门领导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文明交通的自觉性,净化了校园周边的环境。不仅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而且也给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有效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阶段性工作,提高了校园及周边乱象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安全保卫处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