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治安工作

保卫处圆满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8 点击数:

3月15至18日为期四天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我校进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落实学校单独招生考试的工作部署,确保考试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保卫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做好有关考试期间安全工作,制订了详细的安保方案。为了确保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保卫处与长春新区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校门外车辆交通引导、校园周边治安巡逻等工作。

由于学校内部道路较窄,停车场地少,学生及家长人员流量大,进出车辆较多,容易造成校园交通拥堵不畅。根据学校领导要求,经全处同志认真讨论,结合以往大型活动时车辆进出校园的管理经验,决定对车辆进行临时管制,把篮球场作为临时停车场,途中各个路口拉起警戒线,放置标识牌,安排专人看守。要求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在3月15日、16日、18日一律将车驶入篮球场停放。3月17日为自主招生笔试日,按要求禁止考生车辆驶入校园,保卫处及时联系高新交警帮助疏通车辆,确保了考试期间的交通井然有序。

考试前,保卫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严阵以待,积极配合做好试卷的押运等工作。考试期间,日进入校园车辆千余车次,通过对交通的有效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停放,确保了校园交通安全、通畅。保卫处全体干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给考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圆满顺利的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校园安保的各项任务。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上一条:校园周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活动 下一条:致全院同学的一封信(学生亲身经历)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