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综合治理 治安工作 消防工作 政保工作 警务快递 隐患整改 安全讲堂 学院首页 公告栏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校园警钟 视频点播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有警必接、有灾必救、有难必帮。校园“110”报警中心24小时为广大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报警电话:85541110。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  传播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安全。
公告栏
MORE+
治安工作

省内异地检车免委托业务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07 点击数:

当日8时,长春市金启机动车检测线刚开门,张先生早早就在门外等候了。他说7点钟他就来了,就想排到第一位。这辆四平号牌的红旗轿车,也成了我省首辆办理异地检车免委托的机动车。车主是张先生的家人岳女士,他特意办理了委托人证明。他说,车是四平号牌的,但因为在长春工作,车长期都在长春开,以前都要专门在工作日开回四平去检车,以后就可以在长春市就近找一家检车线, 随时可以检验,再也不用来回折腾了。

2014年,我省办理的省内异地检车数量共计1万多辆。今后,不必在落籍地车管所开具委托书,车主省心又省事儿。此外,还有部分车辆所有人也可以得到实惠,比如张先生以前要回原籍检车,这样的车主更多,他们今后都可以在省内任一城市检车了。而且,对临近检车期限才想起来检车的人,如果当时开车去省内其他城市,就不必着急赶回落籍地,只需就近在省内任何城市检车。

上一条:省公安厅推出五项出入境便民利民新举措的解读 下一条:新生入学安全常识

版权所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地址:长春市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

访问次数:

平安校园